Ayanami_

远离尘嚣

Evidence 02

Max真的是个暴君吗?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就很模糊暧昧了。


当然,他也不是一出生就变成现在Scarlett认识的这副模样了。相反,这个男人直到长成青年之前,一直栖居在强权的折磨与震慑中,因而此生最为痛恨的大概也就是各种各样的暴君。


Max出生在东欧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国,这方土地由一个以暴虐和掠夺成性的独裁者统治。原本Max会和这里的居民一样,慢慢地在强权中屈服、变成一个麻木的只顾眼前生活的无名之辈,但是童年时异能觉醒让总统注意到了他,他被当作一只马戏团的猴子和一柄尚待打磨的武器送进了总统的私人实验室,他的父亲为了保护家人被士兵击杀,母亲则成为军方威胁他训练的筹码在此后的几年被慢慢虐待而死。他从进入实验室后遭遇各种非常人能承受的“研究”与“测试”,性格变得古怪阴冷而沉默。


十六岁的时候,他接触到军方的一小股势力,为首的叫做Sebstian,他们正在研究推翻总统和他的政府、计划解放每天挣扎在生存中的国民。Max那颗曾自以为不会再跳动的心烧得滚烫,几乎是毫无犹豫地就加入了这支队伍,他认为这是非常理所应当的决定,即使要付出自己的生命也值得。他变得像其他十六岁男孩一样,晚上做梦时常常以为自己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

评论
 

© Ayanami_ | Powered by LOFTER